2015年的7月的某一個夜晚凌晨,一群夜貓子不睡,守在DREAMTRIPS 網頁,盡情挑選著下一趟夢幻之旅,因為很喜歡長灘島,這次也想挑個有漂亮沙灘的海島,最後薄荷島從眾多美麗海島中

選擇薄荷島也是因為看到網友分享,有白色沙灘,超棒的度假酒店,層次分明的海水。 。 。 。 OK啦!!旅行不就隨興嗎!!​​​​​​​

DREAMTRIPS 的行程是四天三夜,我們一行人有16位,其中11位伙伴決定再前往宿务岛多玩兩天!!

以下就是紀錄一下我们这六天五夜宿务、薄荷岛双岛DREAMTRIPS快乐旅行渡假分享!

首先是行程花费的详细介紹

看看这个格当然是加入Worldventures才划算阿!!

加入WV旅遊俱樂部只要花费美金511元,还贈送300积分,拿积分來抵扣行程,基本上出行一次全赚回來了!!看看下面介紹的性價比!!

以上价格小編帮大家做个說明:

【一,非会員】你未成为WV会員時的价格是美金479元,当然喽...不是会員絕对沒法享受到积分抵扣,但你朋友或家人是WV会員,你依然能一同享受此次的旅行!

【二,会員一】加入WV夢幻之旅俱乐部的同时,你便拥有WV所贈送的300积分,能用这300积分來抵扣你所有想去度假的套餐。

【三,会員二】倘若你有朋友跟隨你一起加入WV俱樂部,WV將有更多積分贈送給您,推荐一人你便拥有积分200及各项奖金,累积越多,抵扣越多!!

【四,行政会員】只要推荐达15位朋友加入WV,便能成为WV的行政人員,日后一年內的所有行程,可全數用积分抵扣!!听起来是不是很心动呢?

P.S:就算你只是【会員一】的資格,看看性價比,你还是相当相当划算的喔....

**台北到馬尼拉机票來回價格美金274.06元/兩人,平均一人是美金137.03元

**馬尼拉到薄荷島機票來回價格美金147.02元/兩人,平均一人是美金73.51元

出发喽:非律賓薄荷島.....我們來了!

本以為台灣只有我們這一行16人,

萬萬沒想到在辦理登機時....一串人都拿起YOU SHOULD BE HERE的小藍旗猛拍照!!

你還拒絕WV...那我沒辦法喽...就是趋勢!!你排斥它当然可以!!但你無法拒絕它的強大成長勢力!!

上機航空人員会发兩張入境填單,所幸有伙伴幫忙,一切都非常順利。

宿霧航空很穩,台北飛馬尼拉的飛機也相當新,是兩邊各三排,中間有走道的飛機。

第一天行程即將開始了...

我們一行人搭機前往薄荷島了...期待下機時能到我們可愛的接機服務. 有嗎???有嗎???接機人員在哪阿?

WOW....見到了....可愛又親切的當地地接美女!!

地接見到我們的第一件事..先奉上見面禮,當地著名的眼鏡猴項鍊,鍊子是木頭做的,有當地的風格味道!!

专車接送服務,司机和工作人员帮忙伙伴將行李搬上車,体現WV的VIP待遇!!

前往我們這幾天入住的酒店....

還沒出發前就已經查過這家酒店了,評價真的不錯!!是國際上認定的五星級度假中心!!


順利入住阿莫丽塔度假酒店,我們先办理到达确认!核对姓名、領取礼品、带上 Dreamtrips 的专属手环!

办好手续我們一伙人已經等不及跟大海見見面了....先到酒店四周晃晃!!

從Amorita Resort 往下看Alona海灘,Alona海灘有一片非常長的白沙灘海域,海水清澈也不深,沙灘上的沙子非常細,忍不住马上想下海玩個爽。

酒店外有個漂亮的无边际遊泳池,對於愛游泳的伙伴,這絕对是首选休假之地。

就在我們自戀的同時, 俱乐部還貼心送大家30分鐘的菲式按摩!

一打開房門這視野就真的讓我傻眼,我的媽媽咪呀... 一房一廳耶 !!不會吧!!光客廳加上小廚房絕對超過一般酒店的2至3間房間大小,除此之外..光陽台絕對超過別人家酒店的廁所 N 倍大!!

我記得五年前曾經去海南島度假,這酒店房型跟它真的很像,沒記錯的話,當時一晚也花了我近2000人民幣!!

先來搜一搜這樣的房型一晚到底要多少錢?WV怎麼這麼大手筆...

台幣一晚要價9176元/人民幣一晚要價1773元,還不含13.5%的稅金 ,加一加都超過台幣萬元了,這行程我只要花29元美金!!你不說划算都難...光住酒店就夠本了,其它就当摸彩中獎送來的吧,哈哈

左图为台币价格;右图是人民币价格。

光這客廳沙發保守估計應該能擠得下7至8個人...驚訝吧!!

再来看看房間...這KING SIZE的大床躺臥起來真有法國床組的高雅和舒適感,房間的風格有著濃郁南洋風情,佈置很簡約。悄悄告訴大家...它家的床真的不錯睡,軟、硬適中,枕頭有兩个,其中一个比一般酒店大一倍,這是我从事酒店业來,第一次見過的!!難怪一晚要价上万元台幣!!

走...走...走...肯定得來一窺廁所一下,O..M..G..!!我怎麼形容呢?你們去過高爾夫球場嗎?球場的更衣室又印象吧!它的感覺非常像,很大..很大..真的大!!有一個不算小的浴缸、一間廁所、一間淋浴房、洗手台真的超級給它BIG...整個感覺像是在VIP會所一樣!!

每天固定的客房服務,會送上一盤小餅乾(每天不同種),如果你剛好不在房內他會自己送進來並隨手整理一下房間,像是清清垃圾筒、整理擺放用品之類的...

我有稍微觀察一下,每天小點心都會附上一張卡片,絕對不是一張重複使用喔,每張都是當天現寫的!!好暖心!!

從參加WV夢幻之旅後...最期待的莫過於它所贈送的禮品,這趟禮品也相當豐富!!

*此次行程白金會員可以使用450 DreamTrips預定此行程之外
*私人往返機場接送服務也是一大特點。
*每間客房還送4000菲律賓比索(PHP)。
*一瓶葡萄酒。
*免費30分鐘的頭部和肩部按摩。
*10%的折扣券等按摩服務
*兩個水壺袋。
*兩套手機行動電源。
*乾洗液兩瓶。
你說這值不值得用29美金來買!真是夠了啦!!

好了参观完房间后休息一会...準備今晚參加行程重头戏!——歡迎晚會,這目的其實就是讓你認識來自全世界伙伴,把眼光及人脉圈投向全球,這也是WV的一大特色。一般傳統旅行社同旅行的基本上都是認識的人,WV就不同了,它所有參加行程的朋友都是來自全世界的會員,大家齊聚一堂交流一番,另類玩法!!

 

歡迎晚宴的音樂声响起了,心隨歌聲蕩蕩飄飄,舞动你的双脚,跟著音樂的節奏嗨起來吧...

一進門就看到今晚的自助式美食,菜色看起來很好,菲律賓的烤肉技術算是很不錯的(只要不要過焦)尤其是它的沾醬更是一絕,把烤物瞬間拉高層次,还有就是海島的用餐環境都滿浪漫的....

享用晚膳的同時,還能夠看到充滿活力的現場表演,充分展示了菲律賓人的創造力和文化底蘊。

咱家帥哥【狄恩】先生可是夜店的PUB王子,這頭銜當然不是虛假的...這場面肯定得來高歌一曲...看看他投入的表情...當他上了IMD時一定得鼓催他上台失聲一曲!!

 

歡迎晚會結束後,我們一行意猶未盡,決定到沙灘上的pub續攤,點幾瓶啤酒(很便宜的啤酒,一瓶折合台幣才60元=人民幣12元),聊起WV該如何經營,伙伴們各個都情緒高漲,我相信你們玩過了、體驗了、了解了,接下來面對所有負面、負能量,肯定能自己吸收消化掉,此程光得到這些、強化自己就夠了!

看牠們吃海膽的表情及笑容,可愛極了!!

回到房間小驚喜又傳來了...有伙伴生日, DREAMTRIPS 窝心的在客房裡送上小蛋糕及氣球祝壽!!

請問...你參加傳統旅行社有這樣的待遇嗎?

伙伴們為了幫VICKY慶生,用公司送的4000菲幣點了好多好多調酒,這時這4000块真好用!!哈哈

你担忧、我兴奋....會被旅行社同業檢舉只有一點,「危害到它們的生存空間」!人紅事非多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現今錢難賺大家都知道,不僅是食衣住行...通通都在走團購模式,誰不想撿便宜好貨呢?

我出國真的很便宜;

我出國真的有價格保證;

我出國真的住得很非常高端;

我出國真的讓人有感受到VIP級服務;

我出國還有很多驚喜跟小禮物;

我出國還幫我們辦party;

我遊長江三峽乘坐高端遊輪;

我去杜拜只花50000台幣含機票住亞特蘭迪斯;

我來薄荷島連住三晚每晚近萬元酒店,團費卻只要29美金;

我出國結交了各國夥伴朋友;

我出國不怕會被載到購物景點;

我出國還能有收入;

請問旅行社的你們.....能給我這些嗎?只是一眛的反對而不求進步,你真的擋得了趨勢嗎?

說真的....哪怕你反對、哪怕你抗議,WV還是存在,它不會因為你的反對而從直接排行榜前100位掉下來,也不會因為你的反對而失夺麥哲倫獎!我依然有選擇便宜高端旅行的权利,還是不變的依舊簡單上网訂行程出國去,請問....這算犯法嗎?

感謝這兩天新聞報導,碰巧的是....在你反對的時候,我還依舊與近百位伙伴參加WV夢幻之旅菲律賓薄荷島行程,让我剛好有机会能澄清這些事情!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亲身体验!

YOU SHOULD BE HERE!!

早安、心安、平安!

第二天菲律賓薄荷島之旅即將開始,可能是昨晚早睡的原故,今天5:00便自然醒....洗漱一番後....到陽台呼吸新鮮空氣去....今早沒陽光,下著毛毛細雨⋯⋯空氣中有濃濃的芬多精,對於怕曬的我,這天氣我喜歡。

菲律賓的天氣偶爾來個小雨、偶爾出個太陽,出門雨傘也得帶,還得備上防曬品!很難得的經驗!

一日之計在於晨,最讓我掛念的是早餐,很符合臺灣人及西方人的口味,而且都是讓你可以一眼看出那是什麼食物,有廚師現場客製鬆餅、法式吐司、歐姆蛋、香蕉蛋糕,加了楓糖的鬆餅超級好吃,每天都要吃一份才滿足,還有鮮切的新鮮芒果、香蕉、西瓜,連吃了三天的早餐,菜色都有變化,重點是...餐廳就在泳池畔,運氣好的話還有比基尼女郎(各種年齡層都有),每天早上用美味的餐點、醉人的景色當作一天的開場,還能覺得自己不幸福嗎?

吃過豐盛的早餐後,就開始我們的薄荷島一日遊,此團超過100為夥伴,分別乘坐二台中文導遊車及一台英文導遊車,擔心語言不通的朋友,完全可以放心了!

今日行程:巧克力山 → 眼鏡猴 → 洛博克河游船午餐→巴卡容教堂Baclayon博物馆→ Blood纪念碑

我們這台車是一位DREAMTRIPS從馬來西亞派來的中文导游,雖然她的中文一般般,但基本的我們都能聽懂,這位可愛的导游很有親和力!!

【迷你眼鏡猴TARSIUS MONKEY】

原本預估牠大約有30公分左右的高度,當地導遊帶我們去尋蹤影,

原本预估它大约有30公分嚇到....應該差不多15公分左右的高度而已,真的可愛極了!你們真的應該來看看.... 這種眼鏡猴以食昆蟲、蜥蜴及小鳥為生。他們的眼睛特別大並且突出﹐是哺乳動物中最大的之一。牠們的頭可旋轉一百八十度,牠們一般住在熱帶雨林的草叢、竹林及小樹上聚居。

導遊送來每人一支眼鏡猴小玩偶...

【巧克力山Chocolate Hills】

浪漫的神話,造就了薄荷島巧克力山的唯美傳說,這是菲律賓境內除了馬熔火山(Mayon Volcano)之外最值得一遊的天然景觀。1,268個於數佰萬年前,由海底珊瑚積聚而成的數百個可愛小丘,每逢雨季,山上滿布綠草,旱季時則變成一片茶色,所以命名為巧克力山,更令您感嘆大自然的神奇力量是那麼的無可限量。DISCOVER大幅報導的景觀奇特的地形結構,變幻莫測的景觀,讓您大呼不可思議,在最高的山丘上設有瞭望臺,從這裡可以觀賞山丘全景。

這真的是很特別的地方~連當地人都很愛來唷!現場看那一顆顆山丘真的好可愛喔!!!拍照反而沒有眼睛看到的那種綿延感!!

走完今天整个行程,驅車回酒店休憩一會兒準備用餐了...一進房間驚喜又來了...酒店貼心的送來小禮物,用原木盒包裹著!五星級的服務態度值得讚賞!能參加這趟29元美金4天3夜入住五星級酒店真的好開心,不會因為我們錢付得少,服務品質就降為平民,WV會員永遠是VIP級禮遇!

肚子有點感覺咕嚕咕嚕地叫....準備吃飯去!!

啥!!哇塞..今晚怎麼啦...又來一場歡迎晚宴!!

看看為我們載歌載舞的菲律賓女郎,五官深邃,個個都長得非常漂亮 !!

在我們享用晚餐的同時,除了 DREAMTRIPS 的生日惊喜外,我们伙伴也精心帮美女VICKY筹办了一場生日宴會

【威廉】帥哥還特地請酒店幫大夥們準備餐點送到房間內。這真的夠窩心了!!

下圖又是此次行程的小插曲!!

男【小淞】、女【彤彤】、假媒婆【沅熏姐】

就在假媒婆的勸說之下,咱們男主角要上演一場夢幻之旅求婚計,男、女主角已經愛情長跑相戀八年了,有情人總該終成眷屬了吧...就在今夜我們來場真實求婚計...最終女主角說了一聲【我願意】,感動了全場的伙伴!!

今天是自由休閒的一天,一行16人開啟兩種度假模式,11人前往冒險生存遊戲,5人留在酒店享受五星級度假風(不是他們不去玩生存遊戲,根本是昨晚HIGH到爬不起來)

冒險生存遊戲

是自費行程,但DREAMTRIPS贈送每間房4000菲幣,我們能用這菲幣來抵扣所有自由行的行程價格,此行程每位是2752元菲幣,兩人同行是5504菲幣,我們只要再補上1502元菲幣就能享受一整天的自由行行程,非常值得喔~

留在酒店享受五星級度假風

DAMTRIPS 除了每間房贈送4000菲幣之外,還贈送酒店消費10%OFF的抵扣券,你可以在酒店內享受SPA或用餐!!

以下是我們一行11人的【冒險生存遊戲】驚險刺激,不過也非常耗體力!!

我們驱車約一個多小時來到了類似森林裡競技場所,這邊的設施不算差,看起來似乎也沒那麼危險,總感覺一定能完成這任務,但萬沒想到,我們有些夥伴無法完成!!

首先安全絕對好,大家都穿著的安全配備!!

遊戲開始...全程約耗時1.5小時,但得要看膽量啦...如果交給我來走完全程,應該是要8小時,我只走了兩個關卡,其餘六個關卡,我全程站在一旁幫夥伴們加油打氣,這工作也算艱難!!

就是這一關把我給嚇到的...底下一條鋼線,雙手各握持一條鋼線,要走約30~40公尺,我真的好怕會摔下去,這手臂的力量要很強!!過了這一關我就完全不行,嚇死我了!!直接放棄!

接下來重頭戲就是"高空自行車"!也是夥伴們生平第一次玩!如果你身體沒有問題,比如心髒病,高血壓、恐高之類,完全是可以玩的!我直接过掉了...因為有惧高症,真的不敢嘗試。

【沅熏】姐姐膽子最大, 全程共有八個關卡,她不疾不徐慢慢一關關過,一個人獨自完成全部關卡!真的佩服!!

!女神阿...

接下來盤點一下享受五星級度假風的行程...

我們在那過著水深火熱的冒險生活,他們躲在酒店泡湯!

這樣的休閒模式真的很棒,隨性又隨心...不想出去玩的人,就在酒店內享受!!

跟傳統旅行社曾幾何時入住五星級度假酒店還能好好享受度假的感受,DREAMTRIPS把強制購物的行程省下來,就是要讓你輕鬆玩、輕鬆瘋!!

比基尼!!YA!!比基尼...小姐...別胡思亂想,WV沒有辣妹陪遊、帥哥陪遊的啦!!這全都是WV愛旅遊、爱生活的伙伴!!

今天行程晚餐自理, 薄荷島最讚的美食就是海鮮,當地海鮮真的超級便宜,一隻大沙母料理好才約台幣500多元,那三隻大明蝦也就不到台幣500元,超級便宜的!

還能在沙灘上吹著海風喝新鮮椰汁


吃飽飯休息一下享受沙灘菲式按摩...話說..

你們兩個這幾天到底按了幾次阿?一直按..一直按..一直按!!也太幸福了吧!!

度假最後一天收拾行李時總會哀怨地說:「歡樂時光過得特別快!」這句話現在真的體現了,感覺才剛出去,怎麼就已經結束假期了呢?今天已經是行程的最後一天了, 有部分的夥伴將要回到他們的國度,在回家前在一次瀏覽薄荷島所入住的酒店風光....



大伙們懷著依依不捨朝著鏡頭拍張照留念,登上 DREAMTRIPS 為我們準備的私人接機轎車,起身前往機場了...期待下一趟的夢幻之旅!!

其他伙伴們回到自己的國家了...ㄟ....怎麼只有三個人啊!!其他一行11人哩!!

原來这11位夥伴...還沉醉在旅途當中,!不想回國,於是自費在前往宿霧三天兩夜。

你会問...我跟团都要团进团出,怎麼你們不用哩...

 

是的!!WV的行程跟一般傳統旅行社最大的不同點就在這,此行程的價格是美金479元(會員可抵450)也就是說只要29美金就能玩這一整套行程,但...WV的所有行程是不含機票的,你可以隨你自己的心想多留或提早到都行!!假如你的親朋好友住在澳大利亞,你也可以訂一個DEAMTRIPS的行程到澳大利亞玩,行程結束後可留在澳大利亞拜訪您的親朋好友,這是非常彈性的安排,能玩又能探訪朋友,非常好!!

 

接下來就是我們一行11人獨自自費前往菲律賓宿霧三天兩夜之旅照片

這麽美的路一定要和愛的人慢慢走...

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
旅行、度假....
跟我一起玩轉全世界!!


 

就在我整理照片的同時,台灣電視新聞又開始撥放WV的消息,前兩天有旅行社業者出面指控WV非法、老鼠會!!

今天WV在台總公司出面反擊了...

各位朋友...WV是一個網絡的平台,你可以拒絕它、排斥它...這些都無所謂!!

但記住...你無法抵擋WV一直走在趨勢的前頭,當你看懂它時,你真的會了解這些負面消息全在自於"為了反對而反對"

原因很簡單...因為你擋住了他們的財路,他們不得不為了生活而抗議!!這是食物鏈循環!!

從前訂機票要透過旅行社,現在訂機票人人上網點一點就出票,這也曾經造成旅行社業者反彈!!

現在WV進軍亞洲市場,準備在亞洲市場打下根基,你抵擋的了嗎?真的...很難!!

| wv | 夢 | 幻 | 之 | 旅 | 

旅遊資源,國際交友,平台對接

邊旅遊邊賺錢的國際度假俱樂部         

        

1. 你喜歡旅遊嗎 ? 

2. 如果你可以免費旅遊,好不好 ?

3. 如果你可以免費旅遊,還可以賺錢,好不好 ? 

 

 
arrow
arrow

    愛旅遊的米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